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原著小說《遇見你之前》,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編劇史考特諾伊史達特與麥可魏柏加上原作者喬喬莫伊絲的黃金組合,並由新銳導演西亞夏拉克(Thea Sharrock)執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山姆克萊弗林(Samuel George "Sam" Claflin)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共同詮釋的浪漫愛情電影。

英國小鎮的女孩露易莎,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年輕女孩,熱衷於她小小的生活圈,但時運不濟,她家境不好,學歷不高又無預警地被她打工的咖啡店資遣,需錢孔急的她無法拒絕地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需要細心與專業技巧的工作: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病人,成為他的全職看護。

到了病人家中,她才發現要負責照料的是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威廉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過去熱愛旅行冒險,熱情地擁抱生命,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為了讓威廉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在拍攝《我就要你好好的》導演為了呈現小鎮女孩露易莎天真、正面的性格,要求艾蜜莉亞克拉克一到片場,就要打從內心綻放笑容,導演甚至命令片中的兩位主要男主角山姆克萊弗林與馬修路易斯天天逗她開心!要讓人看到她的笑就拋開煩惱。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Me Before You
作者:喬喬‧莫伊絲
原文作者:Jojo Moyes
譯者:葉妍伶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6/05/03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20元









露薏莎‧克拉克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她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一個普通卻溫暖的小家庭,日子過得一成不變。
但突如其來的失業,讓她不得不接下一份陪伴四肢癱瘓者的工作,
她的人生將會因此帶來什麼轉變?

威爾‧崔諾,一個年輕有為的企業家,熱愛各種冒險與挑戰,擁有著最不凡的生活;但大雨中的一場事故,卻狠狠地奪去了他順利的人生與事業。
一切對他而言都變得微不足道,無力且無奈,他所想的,只有盡快結束這一切。

但他不知道的是,克拉克即將闖進他的世界,帶領他進入五彩繽紛的生活,
這命定的兩人將會如何改變彼此的一生?

作者簡介
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

曾任職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記者十年,現為專職作家。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都會小說,如《The Ship of Brides》、《Foreign Fruit》、《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等。現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定居英國克羅斯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