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先婚後友

先婚後友Wedding Daze



『愛情衰神』苦命男子安德森安德森(傑森畢格斯 飾)與女友相戀多年,精心策劃了一頓求婚晚餐,怎料突如其來的舉動,竟然讓女友因此心友心臟病爆發一命嗚呼,失去人生摯愛的安德森躲離人群朋友,再也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安德森的好友眼見他沈淪悲傷,提議他重新振作,沒想到一番陰錯陽差,安德森竟然向女服務生凱特(艾絲拉費雪飾)求婚,看似幸福美滿的凱特心中也有個小難題,雖然醫生男友才在前晚向她求婚,但感受不到火花的凱特心中充滿了猶豫和不安,突如其來的求婚凱特想不也想的就點頭答應!這兩個八桿子打不著的曠男怨女,開始了一趟婚姻之路,除了認識彼此還要見家長選定一切,短短的四十八小時內,"安德森與凱特"是否能順利完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飾演本片兩位靈魂人物的安德森和凱特,分別是來自《美國派》的傑森畢格斯和《婚禮終結者》裡瘋狂帶著神經個性狂野妹妹的艾絲拉費雪,兩個人一靜一動的在《先婚後友》裡聯手演出,集結了自《槓上富家女》幽默喜劇的製片Michael Ian Black執導演筒兼編劇以幽默又寫實的情節與生動的角色,讓兩位主角面對一波波的危機,在人群裡找對象,從生活與色機裡找真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