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淫幕初體驗

淫幕初體驗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



《瘋狂店員2》編導凱文史密斯再度執導演筒,《好孕臨門》宅男天王塞斯羅根的最新喜劇作品。

從小便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兼室友查克(塞斯羅根飾)與蜜莉(伊麗莎白班克斯飾),面臨生活窘境,而且欠了一屁股債。當家裡的水電都被切掉,他們突發奇想決定自製A片快速賺取現金,並找來他們的朋友幫忙。兩人誓言「炒飯」絕對不會毀了他們的友情。但是當影片開拍後,原來只是朋友間的商業行為,竟擦槍走火出超友誼的情愫。


導演凱文史密斯表示,這個劇本是為塞斯羅根量身打造的,兩人一拍即合,所以當塞斯建議,讓伊麗莎白班克斯出任女主角蜜莉,一定會很搞笑時,史密斯回答:「就是她了。」同時還有塞斯很多好友也加入,包括克雷格羅賓森(飾演德雷尼)、蓋瑞貝納(飾演少一根筋的咖啡店老闆瑟亞先生)與瑞奇馬畢(飾演A片界巨星/性愛機器貝瑞),以及布蘭登羅素與賈斯汀隆飾演一對同志A片情侶。

關於凱文史密斯
凱文史密斯在1994年用$27,575美元,在紐澤西拍攝他的第一部作品《瘋狂店員》。

關於本片演員
塞斯羅根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喜劇演員/編劇。在去年的《好孕臨門》與《男孩我最壞》大為賣座後,塞斯這位表演天才,將禁忌的性愛主題呈現在他的作品中。

影片拍攝緣起
當兩個債臺高築的好友決定要靠「嘿咻」還錢時,會發生什麼事?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亟欲尋求解答。他帶領一群B咖演員到匹茲堡待上兩個月找尋答案。

[觀後心得]....有點失落....好像沒想像中的有趣...再次證明電影宣傳很厲害....吸引人去看的點跟片子本身的點不是那麼matc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