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由蓋瑞馬歇爾執導,本片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七條故事線,述說一群人在洛杉磯情人節當天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堅強的卡司陣容共有19位大明星包括傑西卡艾芭、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潔西卡貝兒、布萊德利古柏、艾瑞克丹恩、派崔克丹契、海克特艾利桑多、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珍妮佛嘉娜、陶佛葛瑞斯、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艾希頓庫奇、奧斯卡獎入圍者昆琳拉提法、泰勒洛特、喬治羅培茲、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艾瑪蘿伯特、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聖恩娜花坊」的老闆艾希頓庫奇,在這個每年最忙的一天成為連結全部故事的交集地。傑西卡艾芭飾演他女友莫莉;喬治羅培茲飾演他好友兼員工艾方索;珍妮佛嘉娜飾演他的死黨茱莉亞,她正在跟哈里遜醫生交往,由派崔克丹契飾演。小演員布萊斯羅賓森飾演艾迪生,是茱莉亞的五年級學生,動腦想送他的初戀對象一個既特別又重要的情人節禮物;艾迪生的褓姆葛莉絲,由艾瑪蘿伯特飾演;莎莉麥克琳和海克特艾利桑多飾演跟艾迪生同住的祖父母愛絲黛兒和艾德格;泰勒絲和泰勒洛特飾演費莉西亞和泰勒,他們跟葛莉絲是高中同學;以及卡特詹金斯飾演葛莉絲的男友艾利克斯,他的情人節計劃不斷受阻。

故事的另一個交集地是一間明星經紀公司,昆琳拉提法是名為寶拉的一流經紀人;安海瑟薇是她的臨時助理麗茲,她跟喬許交往,由托弗格雷斯飾演,他在收發室工作;艾瑞克丹恩飾演陷入生涯困境的足球明星,也是這間經紀公司目前最高身價的客戶;他的公關人員卡拉由潔西卡貝兒飾演,她討厭情人節;卡拉跟體育記者凱文是朋友,由傑米福克斯飾演,他被主管要求執行他不甘願做的工作,即報導觀眾愛看的情人節當天趣事;他的主管蘇珊由凱西貝茲飾演。

還有一個故事在飛機上展開,這一對人物是霍登和陸軍上尉凱特,分別由布萊德利古柏和茱莉亞羅勃茲飾演,他們在飛機是鄰座的乘客,都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凱特從伊拉克坐長程飛機來見心上人,不過她的休假只能在這座城市待一天,霍登告訴她:「他是幸運的男人。」

全部場景都在洛杉磯市內或附近拍攝,地點包括洛杉磯市中心、馬里布、好萊塢、威尼斯海灘、貝班克、比佛利山莊及聖費南多谷。有些場景則是在華納兄弟公司片廠的攝影棚內拍成。片中的某些場景,是這位導演特地選擇這座城市的一些代表性地標作為背景,包括雄偉的華特迪士尼音樂廳及多彩多姿的洛杉磯花市,這兩個地方都位於市中心;聞名遐邇的好萊塢大道和好萊塢標誌;以及浪漫的威尼斯海灘運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