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