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Limitless










改編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導演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但名利雙收的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