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鋼盔美眉的異想世界


鋼盔美眉的異想世界 Princess in an Iron Helmet











繼首部作品《LOVE/JUICE》一舉榮獲「柏林電影節最佳新進導演獎」的新生代日本女性導演-新藤風,再次用強烈的影像風格征服大螢幕。本片講述一名活在自己世界的怪怪美少女,突破自己勇敢追求新生活的幽默冒險喜劇。首次擔綱電影女主角的是模特兒出身,並以《魔女的條件》、《青鳥》受到矚目的可愛美眉-山田麻衣子。劇中造型獨樹一格,五顏六色混搭風格服裝,搭配花俏飾品及超有個性的鋼盔,可愛指數百分百。而演出默默守護鋼盔美眉的演員們,還有北演武導演作品裡的熟面孔《導演萬歲》岸本加世子,《交響情人夢》中的怪怪指揮家-竹中直人。劇中夢幻的場景佈置更勝《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就跟著鋼盔美眉玉子一起用無敵的想像力征服世界吧~!


鋼盔美眉鼓起120%的勇氣,為了最愛的甜食朝著未知的世界勇敢冒險去!被暱稱「鋼盔美眉」的櫻井玉子(山田麻衣子飾演),是位老愛戴著父親特製的鋼盔到處趴趴走的怪怪美少女。從小與經營美容院的媽媽(岸本加世子飾演)及弟弟三人共同生活。對玉子來說,她所認知的世界只有離家半徑500公尺以內,一直以來她都將心封閉著拒絕外界的接觸。對她來說,品嘗著離家不遠的日進月步堂的甜食,是她生活中唯一的樂趣。原本日復一日平靜的生活,在某天卻全都被打亂了…?!經營日進月步堂的老爺爺病倒了,再也吃不到最愛的甜點…?!母親無預警發表再婚宣言…?!離家出走的父親也展開新的生活…?!為了最愛的甜點,鋼盔美眉玉子決定出發前往未知的世界去探險。對24歲的她而言,外面的世界可是複雜又危機重重,究竟鋼盔美眉一路上會遇到哪些妙事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