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全城戒備

全城戒備  City Under Siege








郭富城、舒淇繼《風雲》後再度合作,以未來香港為故事場景,斥資2.8億台幣打造撼人爆破場景。

2015年的香港,一連串怪事接踵而至,運鈔車被不可思議力量擊翻、遭劫珠寶行牆面則出現神秘掌印,勘查下,竟不約而同發現一連串難破的離奇案件,嫌疑犯竟是「赤手空拳」犯案。頓時深陷恐慌的香港,人人自危。

原來,此一事端,肇因於前些時日,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Sunny(郭富城 飾)計畫與大初(鄒兆龍 飾)及團裡四名表演成員劉鎮星、張鐵根、賀軍及姚麗前往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六人潛入深處發現一洞穴,藏有二戰時期日軍遺下的生化氣體!

此氣體湮開後,威力不容小覷,不但陣陣滲入眾人體內,更產生化學作用。
他們驚覺體內發生突變,筋肉骨骼漸而獸化,體能方面亦隨之提升。

但難以解釋的例外是,唯獨Sunny變得身手敏捷,且未呈現獸化現象。自此,Sunny便與此班人分道揚鑣、不再交集,畢竟,生理上的變異已將他們斷然二分。只能各往各的世界求存。

回返香港,變異後的Sunny,渾身展現不同於往昔的驚人英氣、魅力,儼然不可同日而語。相繼吸引了武功精湛之內地專家孫皓(吳京 飾)及秀華(張靜初 飾)還有美女主播Angel(舒淇 飾)的注意;Angel更巧計利用Sunny的好感,想挽救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並利用新聞播報之便塑造出Sunny行俠仗義的「城市英雄」形象。

Sunny的英雄夢便一點一滴中被建立起來,此時,第一波危機襲來,大初等人的朝叛變的Sunny伏擊,使之遭受重創。孫皓與秀華也連帶損失慘痛。

孫皓痛定思痛,決心訓練Sunny準確運用其無限潛力。全只為了彌補過往逐名奪利的短視…。

而Angel對自己的不擇手段、殃及無辜,深感悔恨,她決定與警方合作,以美色誘出大初,一番激烈搏鬥,眼看亂象即將獲得控制,未料另波劫難龐然湧來,生化之毒,迅速蔓延感染,變種軍團大量增加,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