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財神客棧


財神客棧  Treasure Inn









這一日,城中大戶張員外家進入強盜,全家老小悉數被殺害,無一倖免,家中價值連城的白玉觀音也不知去向。龔少爺勘查現場,對兇手作出了正確的推斷。雖然被率領十二金衣捕快的神捕頭鐵無情(何家勁飾)採納,結果反被同一衙門的前輩屈打成招,問下死罪。幸而在牢中結識了“Twins俠盜”火龍女(黃奕飾)和水龍女(蔡卓妍飾),一番打鬥後終於逃出生天。為了追查白玉觀音的下落,他們一路前往關外的財神客棧,一段江湖傳奇就此展開……

在小小的白馬城,居住著兩個情投意合的好哥們儿龔少爺(謝霆鋒飾)和巴少爺(張家輝飾),二人攜手報名當捕快,無奈雖然空有一身本領和遠大志向,卻只能委身廚房洗衣間,做一名任人驅使任任打罵的實習捕快。一天到晚受到了驕橫跋扈的縣官夫人(鄭亦桐飾)和愚昧無知的夫人大哥縣衙門總捕頭為首的欺壓。

一日,縣內大戶張家員外的一個護院奄奄一息地到衙門報案。少爺和老巴趕到張員外家,少爺做了詳細的推理髮現了:有高手五人分別是使劍、爪、暗器、琵琶、腿,他們打死張家所有護院,而且盜走了張家的傳家之寶白玉觀音。

案發後不久,京城的金衣總捕頭鐵無情來了縣城查辦張家大案。縣衙的捕快愚味無知破壞了現場,幸好在少爺和老巴的事前紀錄下,使得金衣總捕頭鐵無情(何家勁飾)和助手朱三(鄭曉東飾)得以追查,不過因為這樣被金衣捕頭懷疑這兩個聰明杰出的少年與案件有關。於是少爺和老巴被押入大牢,被當做案犯將予以第二天砍頭。並且在牢中兩人遇到了騙賞金的火龍女(黃奕飾)和水龍女(蔡卓妍飾)。

第二日,在法場砍頭的少爺和老巴以及火龍女被水龍女劫法場救走了,在這奇遇中,少爺和水龍女、老巴和火龍女兩對都萌生了愛情的種子。

路上他們再次遇到金衣捕頭一行以及武功高強的書生聞問切(佟大為飾),並且與盜走白玉觀音的五大高手之中九尾狐(潘霜霜飾)和鷹王於峰(伍允龍飾)交了手。隨後他們從聞問切的口中得知了沙漠中的財神客棧以及它的傳奇女主人玉玲瓏(劉洋飾)的故事。

跟著少爺、老巴、火龍女、聞問切、水龍女一起伴隨金衣捕快一起前往白玉觀音可能的存在地:財神客棧。

在到達財神客棧後,總捕頭鐵無情與少爺在一次交手後互相聯手對付以金不二(元德飾)為首的盜賊組合。不幸的是鐵無情派出求援兵的助手朱三被金不二殺死在沙漠的流沙之中,他們卻一無所知。

第二日,除了金不二一行四人,客棧的其餘客人都被少爺一行用麻藥麻倒了,本以為就可以解決金不二一行人,誰知發現原來鐵無情是跟金不二一夥的!在混戰中,金、鐵要挾住了水龍女,聞問切和玉玲瓏受了重傷,少爺一行躲到地窖裡。

到第三日凌晨,在治療後,眾人漸漸恢復體力,遂使盡辦法一一擺平了鐵金一行人,但是白玉觀音的買主赤龍兒的沙漠大軍又將要殺至,於是玉玲瓏提議炸掉客棧以報平安。

赤龍兒大軍到後,發現了白玉觀音,但是隨後玉玲瓏隨即聯同聞問切、少爺炸掉了客棧,赤龍兒一干人都被沙漠龍捲風刮走了,而玉玲瓏和聞問切也在慌亂中隨風而去,有情人終成眷屬。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