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既酷又可愛的超人氣「貓劍客」要暫時離開史瑞克,獨自展開冒險旅程啦!本片由《史瑞克》系列電影導演兼編劇克里斯米勒執導,性感影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莎瑪海雅克擔綱配音。國語版則由徐若瑄和納豆配音。

故事從「鞋貓」(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音)的身世開始,牠是被孤兒院收養的棄貓,在院裡與「蛋頭」(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好友許願要一起找魔豆。但蛋頭長大後行為走偏,利用鞋貓偷銀行被警方查獲,鞋貓為了洗刷冤屈逃脫,卻無法營救蛋頭,導致蛋頭懷恨在心。多年後牠們重逢,牠以為蛋頭洗心革面,決定與他和母貓「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配音)偷魔豆,沒想到陷入蛋頭的報復計劃。

《鞋貓劍客》由克里斯米勒執導,製片是喬亞吉拉和拉蒂法奧歐,執行製片是安德魯亞當森和吉勒摩戴托羅,編劇是湯姆惠勒,故事原創是布萊恩林區、威爾戴維斯和湯姆惠勒,配樂是亨利傑克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