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噗嚨共鮮師

噗嚨共鮮師  Serial teachers

















這部法國校園喜劇片是2013上半年法國本土喜劇片的票房冠軍,不單單是連續八週都位在排行榜前十名,也有著絕佳的口碑。

朱勒費瑞高中的風評一向欠佳,因為學生無論是在操性、還是課業成績方面都差其他學校好大一截,而且這所學校的學生還會公然挑戰校方。為了洗刷學校的惡名,教育委員會的董事接受了代理人的建議,打算出奇招以提高學生的水平。

校方派出了看起來最不適任的教師群,來對付最為難搞的學生,看看會不會「負負得正」。於是,性感美艷的法文老師亞辣妹,充滿活力的哲學老師沒理思,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的化學老師阿伯呆,始終保持昏昏欲睡的數學老師醍醐佬,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體育老師愛力客,瘋起來嚇死人的英文老師葛老蒂,與迷戀拿破崙的菜鳥歷史老師破輪兄,被校方高層組成一支朱勒費瑞高中的救火隊,以提高學校的升學率達到50%為目標!

到底校方的另類思考是否奏效?學生日漸低落的素質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校方和這個前所未有的教師組合也只能放手一搏了!

本片內容詼諧有趣,每個角色的形象都十分鮮明,使得這部影片在法國當地叫好叫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