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圈套電影版

圈套電影版  Trick: The Movie

















小村落裡難解的怪事,將與村民的命運環環相扣…,知名日劇搬上大銀幕。

故事從一個叫系節村的小村落開始,傳說中,每隔三百年,這裡就會發生一場大災難;這個期限,眼看即將到來,因而村民們人心惶惶,十分擔心預言成真。

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是個沒沒無聞的魔術師,在這個節骨眼,她受託扮演「冒牌神明」,以減輕、消除村民內心的不安。豈料,三個自稱是能消災解難的「真神明」卻也現身了,弄得大家一頭霧水,不知該信誰。

一陣混亂中,天才物理學家山田(阿部寬飾)、無俚頭刑警矢部(生瀨勝久飾)、甚至奈緒子的媽媽(野際陽子飾)也捲入了這個事件。

究竟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是怎麼回事?眼看單純的小村莊頓時滿天神佛、怪事連連,這一切飲藏了什麼陰謀?或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圈套?

本片票房曾突破15億日幣,並捧紅了日本影視天王阿部寬,此外,「東京勁舞娃娃」出身的日劇天后仲間由紀惠擔任女主角,更增加不少可看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