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情慾凡爾賽

情慾凡爾賽  Farewell, My Queen

















2012柏林影展開幕片,坎城影展、威尼斯影展提名導演班諾賈克作品。改編法國暢銷女作家尚塔爾‧托瑪思文學作品「再見皇后」。本片網羅《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蕾雅瑟杜、坎城影展評審黛安克魯格、柏林影展銀熊獎維吉尼亞莉朵嫣領銜主演,三美競豔拼外型也鬥演技。

1789年,法國籠罩在動盪不安的革命風暴下,誰也沒想到不過短短四天,法國的命運竟因而改變:路易十六即將被送上斷頭台,宮廷裡的王公貴族人人自危,來自奧地利的瑪麗安東尼皇后(黛安克魯格飾)與她最信任的讀書侍女希朵妮(蕾雅瑟杜飾)也在這當中,瑪麗和密友娜伯德(維吉尼亞拉朵嫣飾)在逃離的最後時刻決定互換衣服,讓娜伯德坐上自己的馬車出宮...

本片重現18世紀繽紛華麗的法國凡爾賽皇宮,更帶領觀眾一窺瑪麗安東尼皇后從天真浪漫到舉止輕浮甚至放蕩荒淫,最後卻變得端莊有禮,鮮為人知的多元面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