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紐澤西男孩

紐澤西男孩  Jersey Boys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導演生涯首次全新嘗試。

《紐澤西男孩》是一部傳記式音樂劇,改編自2005年開始在百老匯演出的音樂劇《紐澤西男孩(Jersey Boys)》,故事前後縱貫數十年時光,主角們則是在披頭四(The Beatles)前最著名的搖滾樂團「Frankie Valli and The Four Seasons」,這一群來自紐澤西的藍領義大利裔後代,年紀輕輕就成功發跡,他們的唱片與歌聲傳遍世界各地,但即使有名有利,分裂與嫌隙仍然無法避免,他們一同登上高峰,也一起被時代吞沒,各奔東西。

本片將深入四個原始團員法蘭基·維里(Frankie Valli)、托米·德維托(Tommy DeVito)、鮑伯(Bob Gaudio)、尼基(Nicholas Macioci)的真實故事,探索他們如何走向巔峰,又如何分崩離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