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美人魚

美人魚  The Mermaid



















由周星馳擔任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的中國電影。於2014年7月開拍,年底殺青。本片於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2016年2月19日,在上映的第12天,僅僅是中國的票房已超過了24.8億人民幣,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而目前票房已經超過33億,是中國票房首部過33億的電影。而在2016年3月,《美人魚》以全球5.53億美元票房正式成為世界史上最高票房的非好萊塢電影。

故事內容為白手起家的大亨劉軒,推出地產開發計畫填海工程,威脅到海洋生態與人魚族的生存。背負人魚家族秘密的珊珊被派遣前往阻止。二人在交手過程中互生情愫,劉軒最終因愛上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但他的合夥人及情人若蘭嫉妒劉軒與珊珊相愛,誓要滅殺人魚族。而劉軒為救珊珊及人魚族,不惜與若蘭為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