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當世界分離

當世界分離  Worlds Apart  Ένας άλλος κόσμος



















三段動人異國戀曲 交織出最刻骨銘心戀愛巨作,你願意和我,一起面對分崩離析的世界嗎?

在因失敗的政策及猛暴的失業潮而動盪不安的希臘(Greek),愛情悄然降臨…。這是三段愛與傷害,衝突與諒解,時間與希望的故事。能力過人、位高權重的冷酷女強人艾莉絲(Andrea Osvárt 飾),發現一夜情的失婚職員喬哥斯(Christoforos Papakaliatis 飾)居然是自己要解雇的對象;來自德國的獨居男子賽巴斯汀(JK西蒙斯 飾),遇上英文不太好的希臘阿姨瑪麗亞(Maria Kavoyianni 飾);純真的希臘女孩達芬(Niki Vakali 飾),遇上敘利亞難民費里斯(Tawfeek Barhom 飾)…。六顆破碎的心,該如何找到原諒自己的方法?而步步逼近的殘酷現實,究竟會將這些感情,帶往什麼樣的地方呢?



希臘神話裡的愛神厄洛斯(Eros,羅馬名邱比特Cupid)與國王的女兒賽姬(Psyche心靈或蝴蝶)的愛情故事,是貫穿整部電影的重要敘事。

沒有了信任,愛情(Cupid)也無法留在心靈(Psyche)之中。也因此,邱比特只能選擇離開賽姬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