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遺孀美人心

遺孀美人心  My Cousin Rachel




















羅傑米契爾(Roger Michell)執導,瑞秋懷茲(Rachel Hannah Weisz)山姆克萊弗林(Samuel George "Sam" Claflin)主演。

從小就失去雙親的Philip Ashley由仁慈如父的表哥Ambrose收養。富有的莊園主人Ambrose堅決終身不娶,認定Philip如親骨肉,相信他會妥善照顧莊園。身體欠安的Ambrose每年都必須遠赴佛羅倫斯調養,兩人建利的美好生活也因此逐漸破滅,Ambrose突然戀愛了,並快速與Rachel成婚。原本風趣的Ambrose也因為婚姻變得沉默寡言,最後因病辭世,留下龐大的遺產由Philip一人繼承。Philip決定返回家園,原本帶有敵意的他在見到美麗、神秘的表嫂Rachel後卻陷入情網。兩人的戀情宛如飛蛾撲火,禁忌卻又充滿種種疑雲。到底Ambrose的真正死因,是否與Rachel有直接關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