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威爾·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Will" Smith Jr.)梅納·馬蘇德(مينا مسعود‎)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納維德·奈嘉班(نوید نگهبان‎)納西姆·帕杜雷德(نسیم پدراد‎)比利·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演出。

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機智的窮小子阿拉丁,遇上了勇敢獨立的茉莉公主,對抗邪惡巫師賈方,阻止他密謀叛變奪取國王寶座,藉由幽默調皮的神燈精靈出手相助,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