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狙擊生死線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改編自1993年史蒂芬·杭特(Stephen Hunter)小說《彈著點》(Point of Impact),由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馬克·華伯格(Mark Robert Michael Wahlberg)丹尼·葛洛佛(Danny Lebern Glover)麥可·潘納(Michael Anthony Peña)凱特·瑪拉(Kate Rooney Mara)演出。

狙擊手史瓦格在離開部隊多年後,強森上校請他協助追查計畫狙擊美國總統的刺客,經過史瓦格推斷認為總統在費城演講被狙擊的可能性高,於是強森安排史瓦格進行監視。

事實上卻是站在總統旁邊的衣索比亞大主教被槍殺,而警方被誤導認定史瓦格是刺客,於是史瓦格逃跑並搶走聯邦探員曼菲斯的槍及車,之後史瓦格找已故隊友唐尼的妻子莎拉請求協助。

曼菲斯經推論認同史瓦格說法,而後強森上校派出的滅口人馬找上曼菲斯,所幸史瓦格救援並與他聯手調查,釐清原來大主教才是真正的暗殺目標,只是為了防止大主教透露參議員梅赫姆為石油利益而屠殺厄利垂亞村莊。

強森上校綁架莎拉逼迫史瓦格出面,於是史瓦格與曼菲斯投降並接受調查,最終總檢察長釋放他們,但表示無法對強森上校有任何處置,於是史瓦格自己對強森上校與參議員梅赫姆展開復仇行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