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天使

天使 Angel


東京街頭上,人們各自懷抱著不同的煩惱。他們是不擅長戀愛的便利商店店員(內田朝陽 飾),以及單親爸爸吉川(永瀨正敏 飾),他正在情人香澄(永作博美 飾)與孩子之間作抉擇,而就讀於女中的瑞穗(小出早織 飾)正想作出難以挽回的致命決定…
內向害羞的加藤,從沒交過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遇上尋找走失的貓的女孩美帆(佐藤惠 飾),決定向對方打開心扉。單親爸爸吉川為了幼女智依(森迫永依 飾)打算再婚,可惜女友無法接受小孩,他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抉擇。高校女生瑞穗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媽媽平時忙於工作,瑞穗在學校被同學排擠,徘徊在自殺的邊緣。

愛情、友誼與親情…各種難解的問題糾纏著,就在絕望無助之際,天使(深田恭子 飾)出現了!這個淘氣可愛、插著小羽翼、愛喝萊姆琴酒的天使,默默地陪伴他們、賜給他們勇氣,溫暖他們的心。在天使默默守護之下,他們能重拾笑顏,找到愛、希望與勇氣嗎?

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和一個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街道上,雪又再次降臨在人間…

一部溫馨唯美的電影,由櫻澤慧理香的原作漫畫改編而來,深田恭子繼《下妻物語》後又一大螢幕作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