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史詩大帝國

史詩大帝國 Epic Movie

幽電影一默,考驗影迷智慧…最Kuso的搞笑電影,除了驚悚片迷的《驚聲尖笑》、文藝片迷的《正宗約會電影》,現在又有《Epic Movie》,對所有票房大片惡搞一番。情節似曾相識?角色好像分別從多部電影中「借」來的?揭穿票房大片的假正經面具,開發緊張動作電影的搞笑潛能,就是本片宗旨!

《驚聲尖笑》系列原班編劇群再「搞」新作《史詩大帝國》,全片徹底發揮「舞曲大帝國」的大合輯精神,將近年最賣座的史詩電影經典橋段大合體,不僅《魔戒》《哈利波特》《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通通上榜,去年全美賣座TOP5電影也都遭殃:《神鬼奇航》《X戰警》《達文西密碼》《超人再起》,遭整影片累積票房堪稱影史KUSO尖笑系列之最。

靠著納妮雅人羊與水瀨舌吻、傑克船長轟趴的海波俏臀、與癩利波特的處男情懷,小兵立大功,影迷指證歷歷、笑感動天,同場加送沒戲演的派瑞絲希爾頓、小甜甜布蘭妮,與《星際大戰》秋巴卡,熱鬧非凡。當然,演員都是臨演「媲美」原演,相似度百分百,甫上映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

《史詩大帝國》是繼《正宗約會電影》後再次推出的KUSO系列新作。有了上次的搞笑經驗,《史詩大帝國》玩得更大,把票房更成功觀眾群更廣的「史詩電影」全部點名,將《娜妮雅傳奇》《神鬼奇航》《魔戒》《哈利波特》《X戰警》《超人》《達文西密碼》《巧克力冒險工廠》通通放在一起,完成可歌可泣的《史詩大帝國》,果然以1920萬美金拿下北美票房冠軍,並準備好進軍全球。

《史詩大帝國》劇情描述四名孤苦但活該的青少年,彼得、蘇珊、艾德華、露西,抽中前往巧克力冒牌工廠的金獎券,但是主人威力旺卡穿紫色皮衣太娘,被嚇到的四人躲進工廠宿舍的衣櫥,魔衣櫥通往神祕的納妮雅,不料納妮雅白妖姬法力超強,還會經營部落格,搞得四個好朋友搞小團體,其中一人負氣去坐加勒比海盜船散心,這座遊樂設施最近在納妮雅傳出經營不善,因為負責人傑克船長愛搞轟趴,比基尼女郎加深海閻王打碟,船High到沒付錢照搖,白妖姬氣炸了。不過,四個好友最終還是被人羊和水瀨小姐的舌吻打動,最後在獅王亞斯藍趁宿醉睡了露西之後,決定與白妖姬宣戰…從變種人學校出來,恰好跟癩利波特是同學的四個人類青少年,能不能打敗白妖姬,恢復納妮雅帝國的和平,讓海盜船轟趴繼續呦雷伊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