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賤諜王

賤諜王 Double zero

《終極殺陣》的續集,再次以烏龍惡搞的兩人拍檔,嘲諷英國的007,好笑程度力拼美國的《王牌大賤諜》。

主角是由兩位天才型的搞笑拍檔朗茲與艾瑞克擔綱演出,他們是當今法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從舞台劇發跡,一路到電視娛樂節目,近年更把演藝觸角跨到最擅長的喜劇電影,他們合寫的《賤諜王》劇本獲得《終極殺陣》導演傑哈畢雷斯的賞識,並挑大樑演出這對耍寶的賤諜拍檔,此部電影的搞笑耍賤程度,讓法國戲院的飲料部銷售量下滑,因為觀眾大笑時怕被可樂嗆到!因此被獲選為法國青少年影迷當年最喜愛的電影。

一枚飛彈被偷走了,但是法國秘密情報局的情報員都在出差中。情報局主任懷疑奸賊就藏匿在部門中。為了破解奸賊的計劃並找回飛彈,他們決定任用兩個笨蛋來當誘餌和替死鬼。

這兩個鳥人,威廉和班恩,被法國情報局所僱用來掩護真正的間蝶,任務便是找回飛彈。由於他們非常高興終於被選中,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讓自已被注意到,只為了迎合他們的新老板的心意。傻蛋威廉和班恩,非常地適合這場戲碼。這兩位不怎麼神秘的探員,即將要進行這項任務,就是去面對一群頂尖模特兒軍團─被當作掩護,來達成他唯一的目的-- --統治世界。

這兩位不怎樣的英雄,或許就是最後的希望了……

威爾 (朗茲貝迪亞Ramzy Bedia 飾) 超級自戀狂,生活以把妹為重心,深信自己有擋不住的魅力,幻想自己是超級間諜詹姆士龐德。

班恩 (艾瑞克裘德Eric Judor 飾) 博學多聞,尤其精通各項完美間諜招數,卻總是在緊要關頭接到母親關心的電話。唯一的問題是他幾乎無法克制緊張!

壞壞先生 (艾德貝爾飾) 壞壞先生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壞蛋,他召集旗下的模特兒軍團偷走法國的M51核彈打算征服全世界,造成法國空前的危機,但他會立志成為壞壞先生來自於童年時父母的影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