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恰吉(Chuck)和賴瑞(Larry)是同個消防隊的同事,二人在平時的工作中表現都極為出色,堪稱是消防楷模。在一次救火任務中,恰吉遇險,多虧賴瑞奮力搭救才讓恰吉撿回一條小命,心懷感激的恰吉一直想找機會報答賴瑞的救命之恩;終於,讓恰吉等到了這個機會——成為賴瑞的新娘!

原來賴瑞因為單身的身分,而無法讓前妻與他的小孩,成為自己的保險受益人,因此,他需要一個配偶,即使,這個「配偶」也同樣是個男人;於是,兩個大男人偽裝成同志夫婦,企圖騙取政府與保險公司的信任。不過如此淺薄的計倆怎能瞞過所有人雪亮的眼睛,一個好管閒事的政府職員從中看出了端倪,為了揭穿他們,他故意製造新聞,引得各大小媒體,對他們進行全方位的狗仔跟拍,一時間所有新聞「滿成盡帶消防員」的掛滿這對打火英雄的照片;面對如此空前盛大的群眾熱情,這對「夫夫」不得不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一副恩愛的模樣,騎虎難下的難兄難弟還得舉辦一場盛大的同志婚禮,並開始了他們的蜜月之旅。由此,劇情在兩個大男人的「後現代」生活中層層展開,笑料百出,也藉由同志的關係,這對哥兩好更明白了婚姻與家庭的真諦……

本片由《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與《全民情聖》凱文詹姆斯聯手搞笑,就在搞笑天王金凱瑞轉型跑去演驚悚片被罵到臭頭,另一枚搞笑天王亞當山德勒接收了金天王留下的空缺,在叫好又叫座的《命運好好玩》後,又一搞笑又感人的喜劇大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