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男狼俱樂部

男狼俱樂部Waters

甜言蜜語與酒水相送,七個小弟力量大,不畏風雨不畏苦,歡迎來到-男狼俱樂部...由日劇「電車男」當紅男星小栗旬、松尾敏伸、桐島優介、平山廣行、森本亮治、葛山信吾與須賀貴匡等主演。

街頭表演者RYOHEI、原本是青年實業家的YUKI、某商團的前後輩籃球隊選手直人和KEITA、本來是內部協調員的進太郎、銀行員正彥和原本是做廚師的鐵平。在各自夢想破滅後,心一橫搭上了同一台開往河邊的俱樂部面試牛郎工作,好運的他們居然一次就合格了!加盟由純情美少女千香主持的「DOGDAYS俱樂部」,接受超特急改造再培訓,臨時磨槍上陣!雖然七人都是生手,但服務貼心一下子就深深擄獲了女人們的寂寞芳心!

正當以為人生將開始大鳴大放之際,開工首日就發現原來這是一場騙局,店長騙走他們僅存的保證金後,竟也像人間蒸發一樣的消失。發現自己上當受騙的事實後,為了快點把錢賺回來,也為籌措老闆女兒的手術費用,菜鳥牛郎七人組只好沒頭沒腦地繼續經營業餘牛郎俱樂部「DOGDAYS」,也開始了一生中難忘的夏天...

這部日本首度以「牛郎」為主題的電影,是一部充滿淚與笑的牛郎青春電影,原本夢想賺大錢圓夢的七人,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歸屬,也從中發掘了愛與友情的真締。一向被忽視的職業「牛郎」,只想成為女孩子的夢中情人!想賺到上班族永遠都賺不到的錢!想在晚上的街道上遊走!懷著這樣的想法而去面試牛郎的年輕人,光是歌舞伎町一年就超過了1萬人!在電影中沒有爭權奪利、沒有血腥傷害,而是以另一個角度來訴說日本漸漸興起的牛郎潮現象,與年輕人對於追求夢想的努力與熱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