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女人至上

女人至上The Women



本片最大特色完全由女性演員參與演出,沒有一個男演員,改編自1936年由克萊兒.布茲.魯斯所編導的賣座舞台劇『The Women』,講述了幾個不同個性的上流社會名媛間,交織了友情、愛情、離婚及背叛的故事。

瑪莉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個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丈夫是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獨立自主的她,三不五時還會幫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除此之外,她還是婦女委員會的主席,在各個公益機構擔任義工,不時舉辦午茶派對,生活忙碌又上流。

住在康乃迪高級社區的她,還有一群同樣獨立自主,並且在各自領域都有一片天的上流名媛好友們,她們無話不談,是彼此的避風港。像是任職時尚女性雜誌擔任主編的希薇佛勒(安娜特班寧飾),單身而自主,對流行嗅覺敏銳,在時尚界有很高的地位。

同樣在這個小圈圈的,還有為了生男孩不斷再接再厲的媽伊蒂克萊(戴博拉梅西飾),以及有個超級名模女友的同志作家艾麗絲費雪(潔達蘋姬飾)。

這四個女人的無拘無束生活,卻在一名性感年輕的香水小姐克麗絲托愛倫(艾娃曼德絲飾)出現後天翻地覆!意外發現瑪莉的先生與克麗絲有外遇的希薇與好友們,猶豫著該不該告訴瑪莉?瑪莉會不會因此婚姻不保?

而在這同時,希薇為了前途做出了一件讓她與瑪莉友情決裂的事!一場外遇搞得上流社會天翻地覆,但每個人卻也在如此的嘻笑怒罵爭吵之中找到了自我。

《女人至上》製片/盛保熙
盛保熙(Bobby Sheng)合資創立『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負責公司業務、資金控管、與經營策略。

關於電影
《女人至上》改編於1936年的同名舞台劇『The Women』,導演黛安的策略是保持基本的故事架構,擴大主角瑪莉的生活範圍,但有一個原版觀點是導演黛安絕對不會去更改的部份-全片沒有一個男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