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麥可猝逝/「顫慄」銷售破億張 全球無人能及


TVBS 更新日期:2009/06/26 18:43 郭展毓





流行樂天王驟世,讓人不勝唏噓,麥可傑克森從小到大的歌,幾乎在全球各地,大家都耳熟能詳,尤其是1982年發行的「顫慄」專輯,在全球銷售多達1億零400萬張,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歌手能夠打破他的紀錄;麥可自創的太空漫步舞蹈,更是在全球獨領風騷,我們特別要透過麥可傑克森各個時期的經典音樂,帶您一起來回顧天王的一生。

5歲出道,這是「Janckson 5」時代的麥可傑克森,出道19年後,麥可的「顫慄」專輯,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經典作品,1982年發行的「顫慄」,蟬聯美國告示牌37週冠軍,全球狂銷1億400萬張,寫下金氏世界記錄。

「顫慄」裡頭收錄的「Billie Jean」,讓麥可招牌的月球漫步,風靡全世界,這張和全球巡迴演唱會搭配發行的專輯「歷史」,也寫下1800萬張的銷售數字。

收錄在「歷史」專輯,與妹妹珍娜傑克森合作演出的「Scream-尖叫」,歌曲MV採用當時最新的3D技術,花了700萬美金打造,又打破一項世界記錄。

「歷史巡迴演唱」在35個國家、58個都市進行82場演唱,動員450萬人次入場,一代搖滾之王,靠著超強的魅力,在20世紀末期的流行音樂史,寫下難以抹滅的一頁。



哀悼與紀念逝去的生命~~

.藝名:麥可傑克森
.本名:Michael Jackson
.生日:1958.08.29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5

作 品 集 - 唱片
‧ 《King of Pop》 (2008)
‧ 《Thriller 25》 (2008)
‧ 《Visionary: The Video Singles》 (2006)
‧ 《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 》 (2005)
‧ 《Michael Jackson: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2004)
‧ 《Number Ones》 (2003)
‧ 《Invincible》 (2001)
‧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History In The Mix》 (1997)
‧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HIStory in the Mix》 (1997)
‧ 《History:Past, Present And Future》 (1995)
‧ 《Dangerous》 (1991)
《Bad》 (1987)
‧ 《The Michael Jackson Mix》 (1987)
‧ 《We Are The World》 (1985)
‧ 《Victory》 (1984)
‧ 《Farewell My Summer Love》 (1984)
《Thriller》 (1982)
‧ 《Motown Superstar》 (1980)
‧ 《Triumph》 (1980)
‧ 《Off The Wall》 (1979)
‧ 《Forever, Michael》 (1975)
‧ 《The Best Of Michael Jackson》 (1975)
‧ 《Music And Me》 (1973)
‧ 《Got To Be There》 (1972)
‧ 《Ben》 (000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