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在全球締造了230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在預算高達65億台幣的續集裡博派與狂派機器人再現大螢幕。續集中將出現40幾種新型變形金剛在上海、紐約、巴黎、埃及等地大戰。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和女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雖然守護他的大黃蜂和博派變形金剛知道山姆背負著拯救地球的宿命,然而,山姆想要擺脫曾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過去,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行為上也變得怪異,他能在三十秒內背完整本書、眼睛臉部抽筋、手也停不了地寫下腦裡裡的符號。原來這些符號,能引導狂派變形金剛找到母體,進行吸納太陽能源、讓宇宙黑暗的目的,於是,只想單純過大學生活的山姆,又再度被他的宿命牽引,捲入更狂、更爆、更陽剛的狂博變形金剛大戰。關鍵掌握在手中的山姆,這回得到辛蒙斯幹員(約翰特托羅飾演)、藍尼中校(喬許杜漢默飾演)、艾普(泰瑞斯吉布森飾演)的全力相助,共同和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合作,阻止以密卡登為首狂派變形金剛肆虐地球的邪惡企圖。 片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產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結果男女主角西亞李畢福和梅根福克斯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 片中交代了變形金剛與人類發展的歷史,讓變形金剛的角色變化更多樣,還增添埃及冒險考古色彩。變形金剛從遠古時代一路發展到現代,足跡遍布全世界,博派大英雄柯博文現身上海的畫面氣勢十足,加上狂派大壞蛋密卡登復活,更讓博狂兩派的戰爭橫跨陸、海、空,場面壯觀。 本片也號稱好萊塢有史以來,美國海、陸、空軍及海軍陸戰隊最大一次結合電影的支援拍攝,片中飾演美軍的演員,也多半是從伊拉克及阿富汗回來的真正軍人。 幕後工作人員和製作團隊 編劇艾力克斯寇茲曼及羅柏托奧西從高中就成為編劇搭檔,他們是受全球觀眾歡迎的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的編劇兼執行製片,也是2007年全球超級賣座鉅片《變形金剛》以及今年賣座科幻片《星際爭霸戰》的編劇。 博派VS.狂派變形金剛角色完整介紹 變形金剛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並努力追求和平。 導演麥可貝 導演麥可貝以擔任MV導演起家,後來轉戰電影界,以拍攝動作片為主,拍過數部全球大賣的電影,成為億萬大導演,而他執導的電影全球總票房成績超過30億美元。 演員陣容 西亞李畢福以全球賣座的超級強片《變形金剛》一炮而紅,並迅速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新生代演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