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內衣小舖

內衣小舖Late Bloomers



瑪莎今年80歲,9個月前老公辭世之後,除了守著老公留下來的店面外,似乎就是等著死神也將她帶走的那天來臨,對生命再無期待…

偶然間,作風開放的姐妹淘莉莉發現瑪莎的裁縫天份,因此她倆天真的開了家純手工製內衣小舖!然而,這小舖在作風保守的小村莊引起喧然大波,村民們都覺得內衣是種性暗示,人人反對小店開張!

就在生活又將轉為黯淡無光時,莉莉的腦袋突然閃過“網路拍賣”這個詞!不用侷限地點限制,只要有電腦可以上網,她們就可以繼續營業!

三個月後,她們的小舖變身成為網路人氣最高的賣家,80歲的瑪莎成為最年長也最屌的內衣設計師!活潑的氣氛漸漸蔓延,內衣小舖不但幫助瑪莎的人生重新開始,同時也讓她的姐妹淘們發掘隱藏在心裡的勇氣與活力,建立新的友誼。

電影於瑞士放映創造了60萬觀影人次,是瑞士近25年來最成功的電影,並榮獲2007瑞士奧斯卡(Prix WALO)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獎。由貝蒂娜.歐比琳(Bettina Oberli)編劇,曾獲得德國影視展、蘇黎士電影獎等獎項,女主角史蒂芬妮‧葛拉瑟(Stephanie Glaser)是瑞士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演員,這是她首度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妙趣橫生的演出讓她成為觀眾票選最傑出的瑞士人之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