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約會喔麥尬

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一場平凡無奇的約會,卻成了這對夫妻的世紀大災難!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將會令所有影迷笑到噴淚!錯過…嗯…只好再等一輩子!

本片由《博物館驚魂夜》薛恩李維執導,《40處男》史提夫卡爾領軍與馬克華柏格、詹姆斯法蘭科、蒂娜費等人共同搞笑,帶來一部「最浪漫」的約會喜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