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求愛馬拉松

求愛馬拉松 Run Fatboy Run










曾經在《活人甡吃》中演出怪ㄎㄚ上班族的賽門佩吉與暗戀狂的戴安摩倫,這次搭上影集《六人行》導演大衛薛莫,上演一場歷經五年的愛情抗爭史,在《活人甡吃》中打敗僵屍成功挽回女友心的賽門,這次又將成功追回馬子,只是這次他除了新情敵,還要打敗自己的「弱雞」身材。

賽門佩吉是個廋子無用的小男人,窩囊又害怕責任的他,居然在婚禮上丟下懷有身孕的未婚妻落跑,說要尋找人生的真義,一跑就跑了五年不見人影,浪子回頭的他赫然發現自己仍深愛未婚妻,這輩子是非她不要,但佳人等了五年早把愛意一頭拋,還交了新男友...。

為了追回真愛,讓兒子叫自己爹,賽門要使出混身解數讓前未婚妻重新愛上他,還要做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成為兒子的好榜樣,一切就從他手無縛雞之力的雙臂和垂地的肚子開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