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約會喔麥尬》導演薛恩李維執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休傑克曼主演,重金打造數十個高約八英尺的機器拳擊手,機器人打鬥場面動用了《阿凡達》的動作捕捉技術,更請來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 擔任拳擊指導。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但他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資金。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片中獲知名饒舌歌手阿姆加持,演唱主題曲《Till I Collapse》,表現拳擊手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的熱血精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