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帽子歌后鳳飛飛肺癌病逝 享年60歲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12.02.13 03:45 pm
媒體報導,台灣知名歌星、綜藝節目主持人「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病逝消息,享年60歲。鳳飛飛因罹患肺癌不敵病魔,在1月3日凌晨03點19分已病逝於香港法國醫院,家屬目前已經辦完後事,於2月13日由家屬委任律師召開記者會,低調宣布天后過世訊息,震驚演藝圈,僅留下天后永恆經典歌曲陪伴你我。

鳳飛飛原訂去年六月完成台語歌謠演唱會的心願,卻臨時取消,當時對外的理由是身體不適、「聲帶長繭」,未料今天卻傳來與世長辭的消息。

鳳飛飛與先生趙宏琦鶼鰈情深,育有1個寶貝兒子,趙宏琦2009年因肺腺癌病逝,令她哀痛欲絕,但外界沒有想到鳳飛飛在短期內也因癌症驟逝,消息震撼華人圈。

據了解,鳳飛飛的骨灰上週六(12號)才運回台灣,目前鳳飛飛家屬已決定將她的骨灰安葬在桃園大溪,律師表示,鳳飛飛向來都是個體貼的人,不希望麻煩大家,更不希望好友在過年時感受到悲傷的氣氛,因此遵照她的遺願把後事處理完畢後對外告知,期盼好友、媒體、歌迷能夠諒解她的苦心,也衷心感謝長久以來跟她合作的夥伴們和喜愛她「鳳迷」們。




















鳳飛飛在臨終前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