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樂下星情

樂下星情  Country Strong


憑美國影集《花邊教主》崛起之女星莉頓梅斯特,躍上大銀幕首作,與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一別苗頭。

故事以歌壇情感故事為藍本,描述身為凱莉(葛妮絲派特洛飾)與綺莉絲(莉頓梅斯特飾)兩代歌手,一位是酗酒過氣鄉村女歌手,一個卻青春貌美前途看好…,兩女碰頭,自有一番好戲…


葛妮絲派特洛飾演女主角,是位天后級的鄉村天后,由於一次在舞台上絆倒流產,被送到戒酒中心,她和經紀人丈夫的感情因此生變。她在勒戒所遇到第二男主角,兩人因為喜歡唱歌與創作而萌生感情。她對丈夫的愛,也有了轉移的方向。流產後的她變得脆弱,更需要愛與關懷。但老公對她的愛已停在記憶中美好的部分,而現實生活,他只是她的經紀人關係。兩個人都沒有離婚的打算,但愛情已停滯在從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