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巴黎魅影

巴黎魅影  A Monster in Paris



盧貝松監製的3D動畫電影,《鯊魚黑幫》導演執導,改編自法國著名童書。

1910年的巴黎,送貨員拉吾白天在市區忙碌穿梭,晚上則從事他喜愛的發明工作。結果某次實驗發生突發狀況,本來只是要讓向日葵急速生長,卻意外地創造出一隻怪獸,闖進巴黎這個繁華喧囂城市裡。

在蒙馬特酒吧駐唱的女歌手露西雅遇見這隻怪獸,發現牠不但沒有殺傷力,還很溫柔友善。更特別的是,牠是個天賦異稟的吉他手!於是露西雅巧妙安排,讓牠們一起上台演出,搭配出美麗的音樂。

但是由於巴黎警長下令全面緝捕怪獸,露西兒與怪獸的友誼遭遇了挑戰。

本片最大亮點是音樂具有法式香頌風格,洋溢著爵士風采,而由凡妮莎帕哈迪與Sean Lennon合唱的主題曲"La Seine And I"更在熱情搖擺的唱作中流露法式香頌搖滾的魅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