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撞鬼那件小事

撞鬼那件小事  OMG

















《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普提彭坡倫姆薩卡執導的恐怖喜劇片,由《下一站,說愛你》人氣女星克麗絲霍旺領銜主演。

眾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凱蒂(杜琪 飾),不僅熱愛自己的事業,也對幼教表演教師有所熱忱,更希望在電視達人秀比賽中獲勝。但她萬萬料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跟鬼做朋友!

她想盡辦法找出為何被鬼附身的原因,從酒吧老闆一路求助到靈媒, 才發現原來這位鬼朋友是人氣超模Bee(克麗絲霍旺飾)。她在三個月前去世了,24小時纏著凱蒂,讓她幫忙一堆莫名其妙的事,尤其是男人的事情。這讓凱蒂甚為懊惱,世上有千千萬萬人,為何這位鬼朋友偏偏挑上她呢?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凱蒂最初的驚嚇害怕漸漸消失,不再像當初見到鬼時會臉色發白、驚聲尖叫,而兩個女人也將共用一個身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