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獵魔師套書‧「第七傳人」電影書盒版
作者: 喬瑟夫.德蘭尼
原文作者:Joseph Delaney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14/12/24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840元










《獵魔師》全套共三冊:《獵魔師 - 嗜血女巫的復仇》、《獵魔師II - 地底墓穴的詛咒》、《獵魔師III - 安格札克的祕密》

這個世界,光明與黑暗正在對峙。邪惡的力量蠢蠢欲動,只有一個人能夠與之對抗。保護人類,是獵魔師的使命。

多年來,現任獵魔師恪盡職守、驅逐邪惡的侵擾。現在,他逐漸走向生命的終點,必須從學徒中選出適任者承繼這個使命。然而,經過無數致命試煉,有人功敗垂成,有人落荒而逃,有人甚至無辜枉死。

湯瑪斯是排行第七的父親的第七個兒子,具有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能看到、聽見已死之人的形體與聲音。這說明他是獵魔師學徒的最佳人選──也讓他成為黑暗勢力誓不兩立的死對頭。

面對邪惡力量,他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與之宣戰、掌握他的命運?

作者簡介

喬瑟夫.德蘭尼(Joseph Delaney)

喬瑟夫.德蘭尼是一位退休的英文老師,目前住在蘭開夏郡。他有三個小孩與七位孫子。他時常在圖書館、書店以及座談會中進行公開演講,是一位優秀的演說者。

獵魔師系列中的地點大多取材自蘭開夏郡,而書中的故事靈感也多出於當地靈異故事與傳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