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本片由《竊盜城》監製操刀、《即刻救援》原班團隊打造,基努李維在片中有高達九成五的動作戲都不假他手,直搗幫派快、狠、準幹掉了84個殺手。

引退的殺手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某天發現自己遭追殺,對方不僅偷走一輛福特老爺車,還順手殺害了他過世的妻子給他留下的狗。面對生死相逼的步步殺機,城市裡逐漸沒有可以安身的棲息處,他決定再度冒著危險重返殺手行列。

約翰維克一路殺到紐約報仇,發現昔日好友俄羅斯黑幫大老,開出重金要取自己的性命,而前來殺他的卻是維克從前的老朋友馬庫斯(威廉達佛 飾)...

動作指導出身的雙導演也特別為基努李維量身打造前所未見的高難度動作場面,他為此開拍前四個月維持身材,並學習柔道和柔術,更將擒拿武術融入槍枝狙擊,創造融合拳擊有氧的全新動作風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