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Coming In



















本片由德國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所執導,敘述一個同志造型師愛上一名女子的故事,為兩性開創出新奇有趣的愛情話題。

優雅又具魅力的賀湯姆(柯思亞烏曼 Kostja Ullmann 飾演),是享譽柏林的造型大師。擁有一家時尚沙龍的他,還是個公開出櫃的名人,並被同志圈奉為偶像。賀湯姆雖然男女通殺,卻只推出男性專屬美髮產品,他使出渾身解數來行銷,還跑去海蒂的二流髮廊做活動,業績卻爛到不行…。

銷售慘遭滑鐵盧,導致髮品老闆很不滿。湯姆立刻被要求作改變,並開始研發女性產品搶攻市場。想深入瞭解女人,湯姆只好到海蒂的髮廊工作,為避免風聲走漏,海蒂還幫他戴假髮、換新造型,一切只為打聽女人最愛的究竟是什麼?

湯姆雖貴為美髮大師,卻委屈地被當「洗頭妹」差遣。但剪功一流的他,很快便搖身為女客寵兒,名聲瞬間一傳十、十傳百…。湯姆漸漸愛上這家人,也成了海蒂的閨蜜;海蒂更激發湯姆成功研發出一款能男女通殺的洗髮精。此時的海蒂,卻發覺自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湯姆…。

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片中文化差異與性向對比的幽默呈現,常不乏神來之筆!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優雅時尚的展現,以「造型」為主題,吹燙出陽光又具笑果的男女性新關係,既能逗樂、又能感動觀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