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朝鮮密探出任務

朝鮮密探出任務  Detective K:Secret of the Lost Island



















「韓國青龍獎影帝」金明敏又一票房力作,榮登2015迄今最賣座韓國電影;《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續集,原班人馬耗時4年鉅資打造,甫上映即榮登韓國首週票房冠軍!2015韓國春節賀歲檔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400萬;亞洲影壇少見大場面動作喜劇,新世代創意翻轉古裝背景,宛如東方版《福爾摩斯》;超人氣女星李沇熹,首度挑戰大銀幕古裝扮相,美艷藝妓造型引爆話題。

《朝鮮密探出任務》講述1795年韓正祖在位十九年,大量的假冒銀幣流入到市場,對於經濟來說,造成了極大威脅。偵探金閔(金明敏 飾)被分配去調查這一起案件背後的犯罪同夥及主謀,在過程中,他與他最好的朋友兼搭檔-西弼(吳達庶 飾),被指派以間諜的身份到鄉下生活。兩人在村裡遇見了女孩多會,要求他們替她尋找失踪的妹妹,然而不久後,多會失蹤了!甚至被村民們在岸上目擊,她隨著浪被打上岸邊的藍色屍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