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麥可貝(Michael Benjamin Bay)執導,《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Burke Krasinski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馬克斯馬丁尼(Maximilian Carlo "Max" Martini)《末日之戰》(World War Z)詹姆斯貝吉戴爾(James Badgett "Badge" Dale)、影集《救世鼎立戰》(The Brink Secretary of State Walter Larson)帕布羅薛伯(Pablo Tell Schreiber)《地球過後》(After Earth)大衛丹曼(David Denman)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2012 Benghazi attack)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دولة ليبيا)班加西(بنغازي‎)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約翰·史蒂文斯(John Christopher "Chris" Stevens)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