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夏日之王》(The Kings of Summer)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Charles Vogt-Roberts)執導,內容以金剛的原生地「骷髏島」為故事主軸,由影后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湯姆希德斯頓(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山繆傑克森(Samuel Leroy Jackson)約翰古德曼(John Stephen Goodman)約翰萊利(John Christopher Reilly)景甜《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托比凱貝爾(Tobias Alistair Patrick "Toby" Kebbell)《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約翰歐提茲(John Ortiz)擔綱主演。

編劇是丹吉洛伊(Dan Gilroy)邁斯鮑倫斯坦(Max Borenstein)德瑞克康納(Derek Connolly),故事來自約翰蓋汀斯。為了使觀眾感覺身歷其境來到神祕的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及其卡司和電影製作團隊歷經6個月,橫跨三大洲拍攝,最先在夏威夷的歐胡島上捕捉到原始的景觀,然後去澳洲的黃金海岸,最後在越南各地取景,有些地點是前所未見首度在電影裡呈現。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