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天眼行動

天眼行動  Eye in the Sky



















《X戰警: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導演蓋文胡德(Gavin Hood)最新戰爭驚悚大片,《好萊塢的黑名單》(Trumbo)金獎影后海倫米蘭(Dame Helen Mirren)《不可能的任務III》(Mission: Impossible III)亞倫保羅(Aaron Paul Sturtevant)《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艾倫瑞克曼(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怒海劫》(Captain Phillips)巴克哈德阿布迪(Barkhad Abdi)主演。

凱瑟琳波威上校(海倫米蘭 飾)率領英國情報單位追捕一名女性恐怖份子長達六年,經由美軍加入高空監視行動,好不容易在肯亞的秘密基地找到疑似她的身影,特種部隊準備活捉逮捕她時,現場偵查人員卻意外發現該名恐怖份子正與其他人密謀自殺炸彈攻擊,凱瑟琳為了防止恐怖份子造成更大的傷害,旋即下令轟炸秘密基地將敵人殲滅。當無人戰鬥機的駕駛員史帝夫(艾倫保羅 飾)瞄準目標後,卻發現這個看似「秘密基地」的房子旁是一般住戶,而一名九歲女童更活生生跑進他的攻擊範圍內賣麵包,原本單純的跨國逮捕行動瞬間變成複雜難解的反恐殲滅任務,在政治人道考量與反恐戰爭間的取捨抉擇,凱瑟琳跟史蒂夫最終如何決定這場行動的成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