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最新執導的作品,《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伴郎友沒友》(The Wedding Ringer)凱文哈特(Kevin Darnell Hart)《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亞倫保羅(Aaron Paul Sturtevant)主演。

《中央情爆員》故事描述一個曾在高中時期慘遭霸凌的胖宅宅巴布(巨石強森 飾演),長大之後變成一個肌肉猛男,更是中情局最犀利最勁爆的中央情報員,他為了參加高中同學會,回到他的家鄉。巴布聲稱自己正在執行一項最高機密任務,於是半推半迫地把曾經是高中校園的風雲人物的凱文(凱文哈特 飾演)硬拖下水,幫助他完成任務,於是一個平凡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會計師凱文在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之前,就被帶進了充滿槍林彈雨,爾虞我詐的間諜世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