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紅雀

紅雀  Red Sparrow



















《紅雀》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探員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同名間諜小說,由佛蘭西斯·路易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John Irons)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希朗·漢德(Ciarán Hinds)喬莉·理察森(Joely Kim Richardson)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主演。

故事敘述美蘇冷戰結束後蘇聯解體,但俄國與美國之間的競爭並未停歇,雙方都想拉攏對方政務官當「鼴鼠間諜」(mole)以獲得重要情資。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SVR(Служба Внешней Разведки)相中,強制選入了「國立第四學校」,成為「紅雀」(Red Sparrow)特務,負責去色誘與滲透被SVR鎖定的對象。

多明尼加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頂尖的特務。而她的首位任務是找出美國中情局特務耐特納許(喬艾格頓 飾)在莫斯科密會的俄羅斯官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