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走進炮火中

走進炮火中  포화 속으로 / 71: Into the Fire



















李宰漢(이재한)執導,崔勝鉉(최승현)權相佑(권상우)車勝元(차승원)金勝友(김승우)演出。

1950年6月25日凌晨4點,朝鮮戰爭爆發。北韓軍隊以坡州(파주시)為攻佔點,逐步攻陷南韓。 正當南韓軍節節敗退,聯合國為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派遣了聯合國軍隊進駐南韓參戰,欲將戰爭範圍控制在朝鮮半島。

由於局勢緊迫、人力資源不足,韓國國軍必須集結所有兵力至國土僅剩的洛東江防線,姜錫大所帶領的部隊接獲命令前往洛東江(낙동강),但此時浦項(포항시)已成了戰爭最前線,絕對不能撤守。姜錫大最後決定留派71名學生兵來守衛浦項,可是,這些學生兵卻連用槍都不太熟,僅僅草率訓練後,71名學生兵就要上戰場,完全不知戰爭事態的嚴重與可怕。

此時,北朝鮮突擊隊長樸武郎帶領著人民軍766部隊(제766독립보병련대),違逆上級指示,一心要拿下浦項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