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愛找麻煩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本片獲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共計三項提名,梅莉史翠普主演的愛情喜劇,《戀愛沒有假期》導演的最新作品。

故事敘述一位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 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

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這一天,當他們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