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戀愛恐慌症

戀愛恐慌症  Lovesick














好萊塢廣告導演龍毅(Rocky Jo)執導,林依晨和陳柏霖、陸明君、郎祖筠、王月、曹蘭、阿Ken、乾爸、金勤等主演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在醫院中,描述一個被愛情傷透心的女孩和一個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在女孩一心想揭開完美男人不完美那一面的同時,殊不知戀愛的分子已蠢蠢欲動,意想不到的特效藥原來正悄悄萌芽,最後他們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由林依晨飾演誓言不再相信愛情的梁若晴,一個不小心在醫院走廊上滑倒,卻被陳柏霖飾演的”完美先生”天才醫生陸哲瀚一把抱住,兩人不撞不相識。一旁還有郎祖筠、王月、曹蘭三個阿姨應援團們,極力鼓吹若晴揭穿哲瀚的真面目,以及萬年龍套阿KEN一人分飾六角無處不在地搗亂,眼看最後殺出的完美女神陸明君就要把哲瀚帶走了,若晴不得不真實面對自己的恐懼,狂奔機場突破重重海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