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魔鏡魔鏡變變變

魔鏡魔鏡變變變  Akko's Secret

















本片改編自赤塚不二夫的1962年的少女漫畫,為了紀念原著漫畫50週年因而拍攝此片,由川村泰祐執導,綾瀨遙、岡田將生主演。

故事發生在現代,描述10歲的小學生加賀美厚子(綾瀨遙飾)得到魔法化妝盒,突然變身為22歲的OL。為了拯救她暗戀的對象早瀨尚人(岡田將生飾),她挺身而出,以小女孩異想天開的觀點解決化妝品公司面臨的危機......



赤塚不二夫,漫畫家,FUJIO PRODUCTION(赤塚制作社)董事長。本名赤塚藤雄,出生於中國承德市,1946年返回母親的故鄉奈良縣大和郡山市,1948年接觸了手塚治蟲的無喱頭漫畫的《Lost World》之後立志成爲一名漫畫家,1956年以《超越暴風》出道,從此走上職業漫畫家之路。1962年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阿松》,一躍成爲了人氣漫畫家,並憑借該作穫得了1964年的小學館漫畫賞。1966年,其代表作《天才傻瓜》在《周刊少年MAGAZINE》發表,使其成爲了日本漫畫界的戲劇天王,該作於1971年改編成TV動畫,次年穫文藝春秋漫畫賞,時至今日仍受到日人喜愛。1997年穫第26回日本漫畫家協會文部大臣賞,2003年開設青梅赤塚不二夫會館,2008年,赤塚不二夫因肺炎在東京顺天堂醫院病逝,享年72歲。

赤塚不二夫生動的人物塑造和卓越的搞笑風格爲他帶來了大批的追隨者,也使他成爲一代大師。周刊《少年JUMP》上設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赤塚賞”用以鼓勵漫畫新人。除漫畫創作外,他還頻繁參與業界活動,包括演出和寫真集設計等諸多方面均有涉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