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舞棍俱樂部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全美票房衝破1億美金,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根據《愛‧重來》男星查尼塔圖19歲時在佛羅里達州的脫衣舞男生活改編,也由查尼塔圖親自演出,其它演員包括《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派帝佛與《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三大好萊塢當紅性感型男舞力全開、肌情演出!

一個充滿魅力的脫衣舞紅牌男星麥克,收了一個年輕小夥子為徒,帶著他走入脫衣舞星的聲光世界,擄獲女客芳心......

這是一場脫衣舞男的逆襲之旅,歡迎來到「舞棍俱樂部」!帥氣無比的英姿、碩大結實的肌肉以與滿載激情的舞技,女人日夜渴求的夢幻型男都在此地!19歲的亞當(艾力克派帝佛飾)被橄欖球校隊炒掉以後失魂落魄,直到遇見「舞棍俱樂部」台柱-傳奇舞男「魔力麥可」(查尼塔圖飾)。陰錯陽差成為脫衣舞男的亞當,將自己的汗水浸濕在紙鈔中、投入聲撕力竭的女聲及渾然忘我的毒品誘惑裡。

在眾多五光十色的衝擊之下,他們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尋找脫光衣服之外的嶄新舞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