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大搜查線4:終極偵查

大搜查線4:終極偵查  BAYSIDE SHAKEDOWN 4 THE FINAL

















青島最後偵查的案件是…最邪惡的正義。

灣岸署轄區內即將舉行國際環境能源高峰會議,負責安全任務的灣岸署全員出動,但就在此時,會場發生了眾目睽睽之下強行擄人的案件,幾個小時後,被害人屍體被人發現,而犯案工具居然是已經被警察扣押的槍…。

接著,第二名受害者出現了。在這個調查過程中,青島(織田裕二飾)被冠上莫名的罪名,並且被要求自動辭職,而且連室井(柳葉敏郎)也被組織中一股強大的力量欺壓,甚至於要被解雇。

但即使如此,青島、室井還有調查員仍舊拼命調查案件,這時候發生了第三件彷彿是在嘲笑警察人員的案件。身為警務人員的青島除了一路追蹤之外,還抱著心中的疑問,誓死要查出真相。而這次的搜查對青島來說,或許是最大,也是最後的一個案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